不支持Flash

美菱等八家皖企入选“国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09:04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虎)首批“全国重点保护品牌”3月12日揭晓,美菱等8家安徽企业榜上有名,今后,我省这8个品牌将受到国家品牌战略规划、品牌价值评估等一系列保护措施。

  在首批“全国重点保护品牌”中,全国上榜品牌总共有300个。其中,我省上榜的企业有8家,家电行业包括美菱和荣事达,白酒行业包括口子和古井贡,其他行业分别有奇瑞(汽车)、海螺(建材)、黄山(卷烟)和寿春堂(医药)等。

  据了解,“全国重点保护品牌”三年一评,评选时,各个省市区先初选出100个品牌,然后根据企业资产运营、商标价值、战略规划、自主创新能力等12项指标进行考核,得出初选品牌的考核分数。最后,将全国所有初选品牌的考核分数进行排名。

  根据推选办法,中国品牌研究院将对上榜企业颁发证书和奖牌,并编辑、出版《全国重点保护品牌名录》。我省8家上榜企业可按国家有关政策规定进行宣传,为以后申报世界名牌、中国标志性品牌等奠定基础。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