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种医疗服务重标价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08:24 沈阳网-沈阳今报

  

百种医疗服务重标价码

  【背景提示】

  从3月10日开始,辽宁省内非营利性医疗机构的115种医疗服务将执行新的价格。这是辽宁省物价局、卫生厅制定下发的《辽宁省医疗服务价格(试行)》第三批补充文件做出的规定。

  今报讯(记者陈洋吕进)以前,消费者做上睑下垂矫正术,不论单侧还是双侧,每次收费均为430元;以后,单侧上睑下垂矫正术收费400元,双侧收费640元。这个时间以3月10日为界。

  昨天,记者了解到,辽宁省物价局和卫生厅对省内非营利性医疗机构的115种医疗服务价格重新明码标价。“此次共增加了35个新项目,在价格上有升有降,其中降幅最大的达到了1200元。”医大盛京

医院物价办刘主任介绍说。

  据了解,催产素滴注引产术,原价是每次20元,新标准提升到110元;除皱术原来是1000元,现在提高到2000元;种植体取出术、种植体二期手术等项目则比以前的价格有所下降,种植体取出术从原来每次1410元下降到260元,种植体二期手术从原价1510元下降到310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