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加坡今年经济的增长幅度料可达百分之五点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03: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三月十三日电新加坡消息:由于新加坡去年强劲经济持续,新加坡经济师已调高今年第一季的经济增长预测,由百分之四点五上调到百分之五点五。此外,他们对全年经济的增长幅度的预测也随之调高为五点四。

  这些数据是新加坡金融管理局二月十五日收集了十八名经济师的意见得出的。他们比去年十二月接受调查时更乐观。

  调查显示,认为全年的增长将介于百分之五到百分之五点九的经济师,占了百分之四十点六;而预测增长将在百分之六以上的也多达百分之三十五点三。去年十二月的调查结果,只有百分之二十三的经济师认为今年全年的增长会在百分之六以上。

  在各个领域方面,受访的经师对金融服务业、酒店与餐馆,以及建筑业的前景看法较去年底乐观。金融服务业今年全年的增长预测从之前的百分之六点九调高到百分之七点六,酒店与餐馆从百分之四点六调高到百分之五,建筑业从百分之二调高到百分之四点八。

  经济师对批发与

零售业的增长预测,却从百分之七调低到百分之六点七,而制造业的增长预测则从百之七点五调低到百分之七点四。不过,经济师对制造业的前景仍然谨慎乐观,因为电子业的情况到了年底可能会好转。(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