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永乐海尔强强联合 共推中国鲜风空调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0:46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山东2007-03-13(中国商业电讯)-- 近日,上海中山公园永乐店里店外一片“中国鲜风空调标准”的绿色标识,“海尔空调′07鲜风宝全线亮相 永乐-海尔(600690)共推中国鲜风空调标准”仪式正式启动。至此,中国鲜风空调标准的推广实施又注入一股新的力量。永乐电器与海尔共推中国鲜风空调标准,充分调动终端渠道力量,将“鲜风”送到上海,送到永乐在全国200多家门店,唤起更多消费者正确的健康消费观念。在此次启动仪式上,唯一获得中国鲜风空调标准A级的海尔′07鲜风宝全系列10余款健康空调集体亮相,引来消费者极大的兴趣。海尔是第一家与永乐合作共推中国鲜风空调标准的厂家,打响了新年空调行业第一炮,引领了空调的健康潮流。

  

上海人对生活历来很讲究,因此对空调的功能要求也十分高,单纯的制冷制热的空调已经引不起上海人的兴趣。据上海永乐电器负责人介绍:消费者在选购空调时,对具有健康功能的空调特别青睐,特别是海尔的新品′07鲜风宝成就了中国的鲜风空调标准,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好评。二月份海尔空调′07鲜风宝的销售十分火爆,这个月永乐的定单比上个月超出了三倍。永乐这次之所以与海尔空调强强联手,一方面是因为海尔空调′07鲜风宝成就了我国的鲜风空调标准,成为我国健康空调的蓝本,具有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另一方面,以′07鲜风宝空调作为我们产品战略部署重点,促进永乐电器整个空调销售的全面爆发。

  消费者喜欢的产品定会引领市场的潮流。业内专家指出,随着人们对健康居室环境的重视,健康空调的发展已是大势所趋。但以前,我国的空调行业缺乏家用空调健康标准,消费者对花样百出的健康空调无所适从。因此,年前海尔′07鲜风宝空调以“双新风”、“AIP电离净化”和“负离子”等健康技术创造中国鲜风空调标准,不仅让消费者有据可依,更引领全球家用空调“净化、加氧、清新”发展方向,占据高端空调制高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