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60余高手首日亮剑 热捧期指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8:24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贾伟)重庆市首届“先融杯”全国股指期货仿真交易大赛,引起了全国投资者的广泛关注,各地证券、期货投资高手纷纷踊跃报名参赛。昨天,报名人数已突破60人,8名巾帼英雄也加入战团。据记者了解,多名证券、期货业的“重量级”人物届时也将同台竞技。

  重庆市首届“先融杯”全国股指期货仿真交易大赛,由《重庆商报》、重庆先融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昨天,是报名的第一天,来自渝中区、九龙坡区、北碚区、綦江县,以及西藏、陕西、湖北、山西等省投资者报名踊跃,报名人数已突破60名,其中有8名为巾帼英雄。在报名参赛者中,来自沙坪坝的何先生、渝中区的龙女士,分别以57岁、50岁,成为截至目前年龄最大的男、女选手;年龄最小的大渡口的杨先生,今年才22岁。

  据了解,多名“重量级”选手目前尚未报名,但都铁定参赛本次大赛。河北

证券的张时精浸淫期货业多年,有十分丰富的实战经验,曾在类似的大赛中,用虚拟的100万元赚了2480万元,收益率高达24.8倍,是目前颇具实力的高手。张向记者表示,等忙完手上的工作,马上就去报名。此外,还有多名证券、期货业的高手,届时也将加入战团,与全国各路英雄一决高下。

  报名时间

  3月12日至4月30日

  据组委会介绍,此次大赛胜出者可获总额高达6万元的现金奖励,其中一等奖得主可获高达3万元现金奖励。大赛报名时间为3月12日起至4月30日止,有意参赛者可登录重庆先融期货经纪有限公司网站(www.xrqh.com)下载报名表格及风险说明书,填写完毕后发送到该公司邮箱(xrqh@xrqh.com),或者持有效证件原件和复印件至先融公司总部(渝中区邹容路邹容广场A座十四楼)及营业部(沙坪坝沙正街欣阳广场G栋十楼)现场报名。比赛时间为3月26日至5月26日,为期两个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