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8元香港自由行帮你省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4:00 都市快报

  记 者 张春霞

  本报讯 会展、购物、观光旅游……香港2晚3天自由行,周三出发,价格1888元,周末出发,价格2388元,这比目前市场上同类产品便宜近千元。

  昨天,本报和港龙航空、香港快运航空一起为读者提供了特别优惠的香港自由行,受到读者欢迎。今天,还剩一些机位,想出游的读者可要抓紧报名。

  此次香港自由行,包含来回机票、机场建设费、燃油附加费、两晚或三晚四星级酒店住宿。周三出发的团,如果游客需要延住,每人每晚需再支付300元。快报还提醒读者,一定要提前办好港澳通行证(有效期为5年),优惠一来,出游就不会显得很匆忙。

  目前,香港购物也很划算,上一季的服装都在打2-3折,这个力度比圣诞节期间还大。同时,新上市的春夏款服装也有一定折扣。

  尽管自由行不包含机场来回接送,但由于香港的

公共交通十分便捷,游客不用担心。下飞机后,游客可以搭乘机场快线到香港市内转乘地铁,或搭乘酒店的机场穿梭巴士,每半小时一班,也可以乘坐比较经济的巴士。而且我们选择的香港悦来酒店,紧挨地铁站,去尖沙咀、旺角等购物、娱乐区域都很方便,附近还有历史古迹及名胜。

  如果你想趁此次机会去香港,赶紧拨打热线电话85051411(上午9点30分-11点30分,下午1点-4点),也可发短信至13376828888(此号码只接收短信,不接受电话咨询报名),当天我们会给你电话回复。

  ■附件

  1.香港自由行2晚3天,价格1888元(包括香港快运航空往返机票,下午去中午回,2晚酒店住宿),可延住;出团时间:3月21日、28日,各限20人。

  2.香港自由行2晚3天,价格2388元(包括港龙航空往返机票,早上去晚上回,2晚酒店住宿),3月24日出发,限20人。

  3.香港自由行3晚4天,价格2688元(包括港龙航空往返机票,早上去晚上回,3晚酒店住宿),3月31日出发,限20人。

  4.关于香港快运航空:2007年对于香港快运航空来说,是一个新的起点。公司更名、全新737-800机队加盟,并嫁接海南航空国内航线网络,加快了网络布局空间。今年,公司将恢复香港-南京航线,开通香港-西安、香港-武汉及东南亚国家等5至7个新航线。

  5.关于港龙航空:港龙航空为国泰航空的全资附属公司,是一家屡获殊荣的国际航空公司。港龙航空每周约有400个航班飞往中国内地21个航点,是网络覆盖最广泛的非内地航空公司。目前,港龙航空的客运网络覆盖亚洲30个城市,最近又开通了飞往韩国釜山的新航线。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