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市继续宽幅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2:44 中华工商时报

  周一大盘先抑后扬,保持宽幅震荡格局。

  早盘两市出现分化,上证综指开盘2945.92点,上证综指开盘2945.92点,开盘小幅探底后,在银行股的推动下,沪指出现快速回升,盘中再度快速跳水,深成指跌幅一度近200点,尾盘股指有所回稳。下午沪指继续缓步向上,但市场恐高心态严重,在上周五的高点附近受到阻力。两市个股上涨家数占据多数,成交量同比略有放大。沪指报收2954.91点,上涨17.00点,成交865.3亿元;深成指报收8130.75点,下跌15.69点,成交865.3亿元。两市均留下较长下影线,K线上沪指已形成五连阳走势。

  市场人士分析,早盘跳水可谓有惊无险,两市双双震荡走高。一方面,个股活跃度较高,涨停板的个股仍然轮番涌现,这推动了大盘的上行,同时中行、工行护盘迹象明显,加之网络科技股活跃,聚集了大量人气。另一方面,周小川认为股市不会出现重大趋势性变化;投资大师

索罗斯为中国股市正名,称奥运会前将稳涨等等诸多利好暖风频吹。专家认为,整体看,板块热点较为散乱,制约了股指继续强势上攻三千点整数关口。但目前市场处于一种多方力量恢复,市场信心恢复的阶段,短期蓄势整理后将再度冲击3000点。不过,空方的力量也不可小视。(13C5)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