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深股市周一先抑后扬 央行行长讲话鼓舞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5:08 中国新闻网

  

沪深股市周一先抑后扬央行行长讲话鼓舞市场

  漫画:喜迎两会 和谐股市中新社发 唐志顺 作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12日电 中国股市周一(3月12日)先抑后扬,震荡整理。早盘两市股指在工行,中行的护盘带动下先抑后扬。下午开盘后,地产,化纤,电力等板块再度向上发力。沪深两市大盘虽说出现一定的分化,但整体震荡攀升的格局并没有发生改变。

  今日上证综指开于2,945.92点,最高2,958.63点,最低2,904.74点,收于2,954.91点,上涨0.58%;深证成指开于8,137.04点,收于8,130.75点,下跌0.19%。

  对于前不久发生的股市价格波动,中国

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今日上午表示,这还不是宏观层面的问题,应该不会造成重大的趋势性变化。这一讲话在午后也对股市有鼓舞作用,两市主要股指下午走势逐步攀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