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休闲升级 以菜会友成为都市生活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0:22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北京2007-03-12(中国商业电讯)--在都市文明日渐发达的现代社会,田园生活因其难能而可贵,绿色休闲风靡成为必然,而休闲主流,以‘农家乐’为例,大多是采摘,吃农家饭,或有垂钓、烧烤之类节目相间,内容不近相同,而把农庄乐趣集合在一起,以自己喜爱的作物为核心,‘以菜会友’,是一种把绿色休闲乐趣叠加升级的新方式。

  位于京郊的北京桑瑞生态庄园提供了这个‘以菜会友’的平台,当会员选择一块‘私属’菜园时,可以随意决定菜地的耕作物种,享受播种、田间管理、收获的全程乐趣,而主人无暇打理时,则由专业的农业技师帮助管理,庄园同时配备的跑马场,垂钓园等设施,能够保障会员休闲基本生活需求。

  ‘私家菜园’的推出,不仅是绿色休闲消费形式的创新,更符合现代人自主意识强,参与需求多的心态特征,同时,全面的服务设施、私属领地的能动性发挥,使得农庄成为良好的社会交往平台,从爱人到朋友、父母、子女,甚至客户,都可以在这个自然、轻松的农庄共享私属园地带来的农庄之趣,可以遇见,‘以菜会友’将成为时尚休闲新名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