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寿为农民打造保险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06:0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据新华社电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专为农民量身打造的保险产品——“国寿新简易人身两全保险”昨日正式上市销售。上月底,中国人寿获得保监会批准,在河北、江苏和河南三省的农村地区进行“国寿新简易人身两全保险”试点销售。

  据介绍,“国寿新简易人身两全保险”是在1999年中国人寿老简易身险的基础上开发的,保障功能大大提高。保险责任涵盖疾病身故、意外伤害身故和满期生存。其中,因疾病身故或保险期间届满,分别给付一倍基本保险金额;因意外伤害身故,给付八倍基本保险金额。该产品按份销售,每份100元。由于费率较低,主要是为服务农村而不是为赚钱,新简身险只在农村销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