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清远着力打造“绿色陶都”和“再生铜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 03: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清远三月十日电(邵清龙杨琳琳)记者从刚刚召开的广东清远市陶瓷工业城和再生资源基地现场办公会上了解到,清远将建“绿色陶都”和“再生铜都”,用三到五年的时间实现五百亿元人民币的销售总额。

  而在“绿色陶都”和“再生铜都”的建设中,将致力于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的建设,通过打造讯息、教育、资金信用、质量保证、物流配送服务等“五大平台”,为这两项战略服务。

  据了解,位于清远市源潭镇的陶瓷工业城经过几年的发展,先后引进了十多家品牌陶瓷企业的落户,一、二期开发已经完成,产业初具规模,成为该市支柱产业之一。

  目前,循环经济是该市日益凸显优势的产业,同时,该市已经被国家

商务部列为全国二十四个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示范城市之一。

  该市的循环经济产业园规划分布在石角镇和龙塘镇,其中石角的华清再生资源示范基地首期工程整体建设进展顺利并进入了全面试运营阶段,位于龙塘的清远废旧电子产品拆解处理示范基地项目正在推进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