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9:24 福榜富豪中国超日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 02:24 重庆商报

  

49:24 福榜富豪中国超日本

  商报图形苏小鸥制福布斯杂志8日公布全球946位身价在10亿美元以上的富豪排行榜,比尔·盖茨以560亿美元的身价,连续第13度高居全球首富。

  李嘉诚全球排名第九

  在福布斯杂志公布的排行榜,紧随比尔·盖茨的富豪是“股神”巴菲特(520亿美元),第三名是

墨西哥的电信巨子卡洛斯·斯利姆·埃卢(490亿美元),他的财富在过去一年中飙升了190亿美元,这是过去10年中全球最大的一笔个人财富增长。来自中国香港的李嘉诚则以230亿美元的资产在亚洲富豪中排名第二,全球排名第九。

  包括比尔·盖茨在内,有60%的富豪的财富是靠着创业有成,排名前10名的仅第10名的加拿大的戴维·汤普森家族是继承遗产。

  中印富豪数量超越日本

  《福布斯》杂志美国时间8日发布2007年全球亿万富豪榜,中国大陆和港台有49人资产在10亿美元以上,亚洲亿万富翁中国最多。中国从而超过日本(24名)成为拥有上榜富豪最多的亚洲国家。印度今年也有36名富豪上榜,这也是日本在占据亚洲富豪大国地位20年之后,首次被取而代之。

  具有代表意义的事件是,曾经位列全球首富的日本大亨堤义明,1987年第一次名列榜首)今年跌出了榜单。

  本报综合消息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1页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