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制衣大王邢李源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19:08 新浪财经

  邢李成就于“Esprit”,1974年他和“Esprit”创始人在香港成立Esprit远东有限公司。上世纪90年代以后,邢李先后收购“Esprit澳洲”、“Esprit欧洲”,并在2002年成为“Esprit”品牌的全资拥有者。截止2002年,“Esprit”在全球已拥有约500间直营店和超过2100家特许经营店,是目前香港股市惟一一家涉及服装制造和零售业的蓝筹股。

  邢李,原本只是Esprit香港分公司的员工,1990年辗转入股Esprit美国公司,1994年与著名电影演员林青霞结婚,现有三个女儿。Esprit业务一路发展,目前该公司市值160亿港币,邢李个人的身家已达71亿港币,拥有Esprit45%的股权,2003年他们还收购了美 国商标,正式拥有Esprit全球商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