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布斯富豪米高嘉·道理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18:54 新浪财经

  国籍:中国 籍贯:香港

  企业/机构: 中电  

  米高嘉道理,金紫荆星章、荣誉法学博士、(法国)荣誉军官级勋章、(比利时)理奥普二世司令勋衔及(法国)艺术及文学部骑士勋章,63岁,主席,提名委员会成员。

  (出任董事日期:1967年1月19日*)

  米高嘉道理博士是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直升机服务(香港)有限公司和中电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主席,以及嘉道理父子有限公司、香港飞机工程有限公司及和记黄埔有限公司董事。他是董事麦高利先生的小舅。米高嘉道理博士同时担任其他多家公司的董事。

  米高嘉道理博士于此日出任中电集团于1998年重组前的控股公司─中华电力有限公司─的董事,并于1997年10月31日获委任为中电控股董事会主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