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昆明市召开2006年清洁生产总结表彰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10:34 国家发改委网站

  

  2006年12月8日,昆明市召开了“全市清洁生产工作表彰会”。昆明市经委和有关部门领导,昆明市高新区、昆明经济开发区、昆明市属的4个县、市、区部门有关领导和企业代表近百人参加了会议,云南省清洁生产办公室领导应邀出席会议。昆明市清洁生产办公室主任、市经委副主任苟光清同志在会上对2006年全市的清洁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07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昆明经济开发区、宜良经贸局和两家企业作了经验交流;会议表彰了在推行和实施清洁生产中做出成绩的25家企业和60名个人,通报了48家通过清洁生产审核验收的企业实施清洁生产的情况:到2006年11月底止,48家企业共实施清洁生产无费和低费方案1274个,中费和高费方案161个;当年共节电958万千瓦时,节水266万吨,削减粉尘排放7797吨,削减废水排放111万吨。实践表明:实施清洁生产,企业的能源、资源使用量大大减少,资源综合利用水平显著提高,经济效益明显增加,环境污染得到有效控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