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点评]“美丽经济” 盯住女人的口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08:15 荆楚网-湖北日报

  

[影像点评]“美丽经济”盯住女人的口袋

  

[影像点评]“美丽经济”盯住女人的口袋

  昨日,汉口王府井百货举行“三八”节特卖,一楼卖场挤满了前来购物的女性顾客(上图)。武广昨日统计,销售量比去年同日上升了30%,“美丽经济”让商家节后再次乐开了花(下图)。(记者 张磊 陈迹 摄)

  主持人语 面包与玫瑰

  “迎三八,全场女靴二折起”;“庆三八,新上市春装一律五折起”……折扣、现金券、送礼品,铺天盖地的广告令人眼花缭乱。

  今天,是女人的世界。今天,也是商家在这个春天继

情人节、春节、元宵节之后,攒足劲狂捞第四桶金的日子。

  不知道这一天商家是否会盆满钵满。但在属于女人的这一天,如果两手空空,似乎让男人脸面有些挂不住。

  99年前的3月8日,1500名妇女在纽约市游行,“面包和玫瑰”是她们的口号。面包象征经济保障,玫瑰象征较好的

生活质量。正是因为这一天,“妇女节”诞生。

  节日,纪念的是一种精神。当女人在这一天成为“美丽经济”的俘虏,有多少商家掩口偷笑。

  面包,其实天天都有。而在这个被赋予了童话寓意的美丽节日,女人,更需要男人宽广的胸怀与温情。——田悦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