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策略成长获基金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06:2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在昨天揭晓的“理柏中国基金奖”评选中,易方达策略成长基金以持续、稳定、优异的成绩获得“3年期人民币进取混合型最佳基金”。从2003年12月9日合同生效至去年12月31日,该基金累计净值增长率达215.52%。

  “理柏中国基金奖”是理柏在全球21个国家和地区分别举办的环球盛事之一,旨在表扬特定期间内经风险调整后表现持续优于同行的基金。成立于1973年的理柏(Lipper)是国际上享有盛誉的基金资讯和研究提供商,为投资管理公司、中介机构、财经媒体和个人投资者提供专业的基金资讯、评析工具和研究服务。该公司总部设在纽约,在全球18个主要金融中心设有分支机构,目前跟踪全球13.5万余只基金。(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