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集团重组包头钢铁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00:34 北京商报

  正在北京出席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内蒙古发改委主任梁铁城代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目前宝钢集团正积极与内蒙古自治区有关部门、包头钢铁集团接洽重组事宜。

  包头钢铁集团是国家在“一五”期间建设的156个重点项目之一,目前是我国重要的钢铁工业基地和最大的稀土生产基地。 梁铁城代表说,随着我国钢铁行业整合步伐的加快,仅靠传统钢铁产品支撑,包头钢铁集团未来的发展已面临挑战。为做强做大,内蒙古有关部门在支持包头钢铁集团加快产品调整、提升效益的基础上,还将支持包头钢铁集团提升生产规模。目前,正接洽让宝钢集团重组包头钢铁集团,以实现强强联合,尽快将包头钢铁集团的生产规模提升到1500万吨左右。

  梁铁城说,宝钢集团和包头钢铁集团实现强强联合的前景比较乐观。

 任会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