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服饰第一街”拟向全球推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08:28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记者陈国志)记者昨天从有关方面获悉,今年3月中旬,我省有关方面将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面向海内外推介“安徽服饰第一街”品牌。

  备受关注的“安徽服饰第一街工作委员会”于昨天正式成立。记者从当天的成立大会上获悉,本月19日,在即将举行的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期间,我省有关方面将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向海内外推介“安徽服饰第一街”,扩大第一街知名度。4月中下旬,有关方面还将筹办大型的安徽服饰第一街品牌零距离对接活动,以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采取对接会、推介会、专业论坛等活动模式,将第一街与全国发达地区对接。

  对于昨天成立的安徽服饰第一街工作委员会,该工作委员会主任叶梁介绍,安徽服饰第一街市场发展态势直接影响全省纺织服装市场的状况和未来。“合作大于竞争,团结方能共赢,和谐构建稳定”,这是安徽服饰第一街工作委员会成立的初衷。

  叶梁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该工作委员会将充分发挥市场的区域优势,立足合肥,辐射全省,面向中部,努力把安徽服饰第一街建设成真正意义上的第一街,到2010年,力争实现安徽服饰第一街100亿交易额,解决3万人就业,并规划建设可容纳100个品牌的纺织服装生产基地,为安徽纺织服装产业快速发展奠定基础。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