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度资本圈生活方式调查结果公布招行独中三元成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05:5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李焱)日前,在“2007中国宏观经济预测春季年会暨资本圈生活方式”评选中,针对上市公司、银行、券商、基金等资本圈高端人士及民营企业500强企业主进行的年度调查显示,招商银行在中资银行中独中三元,连续获得“资本圈最青睐的人民币理财银行”、“资本圈最青睐的银行信用卡”以及“资本圈最青睐的网上银行”,成为此次评选的最大赢家,凸显出招行在高端受众中强劲的品牌优势。

  业内专家在分析招行取得成功的原因时认为,招行秉承了中国传统的经营哲学并有效地运用了现代的营销手段和传播方法。招行做品牌首先是做价值,就是为社会、股东、客户、员工创造价值。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