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胜客抢先力推下午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00:00 北京商报

  昨天,一场主题为“编织下午茶”的女性活动在必胜客庄胜崇光餐厅开展。一贯以欢乐休闲为主题的必胜客餐厅表示,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更多的白领人士加入到必胜客下午茶时间,以此打造其全天候经营模式。

  “必胜客下午茶所倡导的是一种欢乐、休闲的生活态度。”必胜客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给顾客更多选择,必胜客餐厅的下午茶除了供应菜单上的常规产品(包括咖啡、茶类、其他饮料、小吃、甜点)这些适合下午茶的产品外,还供应比萨、面类等主食产品。此外,每天14点到17点,以及18点以后,必胜客餐厅还可以特别供应超值茶点套餐,包括18元的轻松A套、22元的悠闲B套、28元的欢乐C套,在此期间在必胜客享受下午茶套餐的顾客,其饮料可享受无限续杯。

  同时锁定下午茶时间的还有百胜集团的老对手

麦当劳。就在本周一,麦当劳首席运营官Ralph Alvarez表示,麦当劳将充分挖掘饮料业务,从而在一整天都有理由把消费者吸引到麦当劳的店里。对此,麦当劳中国方面也表示,公司已开始在北京和上海推出全新的咖啡系列,目前尚在市场测试阶段。

   者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