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幸福实业股东会审华远地产入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06:42 新京报

  如审议通过,华远地产借壳上市工作将全部完成

  本报讯(记者张学冬)3月9日下午,湖北幸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将召开其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议,主要对公司重大财产重组议案、变更公司名称议案、变更公司经营范围议案等四个议案进行审议。记者发现,这次对四个议案的审议主要是该公司以新增股份换股吸收合并华远地产的相关内容。

  据悉,今年3月1日,湖北幸福实业、名流投资、名流置业集团和华远地产签署了《关于<资产负债整体转让暨新增股份换股吸收合并协议书>的补充协议书》,湖北幸福实业将以新增股份换股吸收合并华远地产。

  这次审议的议案主要和该新签署的协议有关,如果公司股东会议和公司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对四个议案认可审议通过后,华远地产借壳上市的工作将全部完成。华远地产五位股东将成为湖北幸福实业股东,其中北京华远集团公司将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北京华远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将合计持有超过湖北幸福实业30%的股份,“湖北幸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将更名为“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而经营范围将变更为主要以

房地产开发、经营
商品房
等为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