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婚宴名店集体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04: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了给京城结婚新人推荐一批有特色的婚宴举办场所,更好的服务于新人,中国国际婚博会组委会首度联合北京市饮食行业协会评选出了首批北京市最佳婚宴举办场所的餐饮企业暨“北京市婚宴名店”。本次入选的有百年历史的老字号全聚德、便宜坊,五星级豪华饭店香格里拉、万豪国际、希尔顿、天伦王朝,极具特色的度假胜地北京国际航空俱乐部、超五星级精品酒店星河湾四季会、仿明清官府四合院式建造的五星级清真餐厅伊锦园,自然与生态相结合的超大型生态花园主题餐厅红太阳,盛芳艺园等几十家餐饮企业。

  本次首批入选的企业于3月2日~4日集中亮相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的第五届“中国国际婚博会”,各家企业均准备了最经典的

婚宴套系,最佳的婚宴日期,最低的价格供参观婚博会的准新人们一饱眼福。

作者:王娅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