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赛壹收购广州快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15: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消息记者马勇报道:作为亚洲著名零售集团牛奶国际公司今天宣布,其旗下控股65%的广东赛壹便利店有限公司(又称“南中国7-Eleven”)已就收购广州联华快客连锁便利有限公司(简称“广州快客”)达成协议。

  广州快客目前在广州地区设有110间分店,是广州市第二大连锁便利店。收购程序完成后,南中国7-Eleven会将所有广州快客店铺更改为7-Eleven店铺。现时,南中国7-Eleven在广东省地区总共有超过290间分店,其中包括181间在广州的分店。

  广东赛壹便利店有限公司预计在今年3月中旬完成所有收购程序。上海联华快客便利有限公司现时拥有广州快客85%的股权,而联华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则拥有15%的股权。

  关于这次收购行动,牛奶国际公司首席执行官方励图称,南中国7-Eleven近年来业务稳步上扬,这次成功收购广州快客,将进一步有效扩大店铺网络,并巩固其在广东作为便利店领导者的地位。

  香港及南中国7-Eleven行政总裁张家荣说,一直以来,南中国7-Eleven都致力于提供创新的便利服务给广东市民,这次收购行动,进一步显示他们在广东市场的发展信心,他们将为顾客提供创新且新鲜的产品,并以齐全的商品种类、合理的价格、充足的货源、优质的服务及整洁安全的购物环境满足顾客,使7-Eleven南中国成为顾客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牛奶国际公司是怡和集团成员之一,作为亚洲著名零售集团,截至2006年12月31日,该集团在各地经营超过3573间店铺,其中包括超级市场、大卖场、个人护理店、便利店、家居装饰店以及餐厅食肆等,旗下员工超过64000人。

  

广东赛壹收购广州快客

  (倩茹/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