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联航3月底开通中美首都直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02:40 新闻晨报

  □记者刘畅

  晨报讯近日,美国联合航空宣布,新的“北京—华盛顿”直飞航线将在3月29日开通。这一前所未有的中美首都间航线,于今年2月8日由美国交通部批准授予美联航,这也是美联航第五条中美不停站直飞航线。

  美联航太平洋地区副总裁麦思伟表示:“美联航的新航线将为中国和美国东部地区之间往来的旅客提供极大的便利,它将更好地连接起北京和华盛顿间的政府、商业和文化交流。”美联航中国地区总经理郭振雄则表示:“这一航线以及3月底以后的“上海—芝加哥”航线,都将采用波音747-400客机,这也意味着美联航在中国航线上旅客座位数量将增长32%。”

  据了解,3月29日之后,美联航运营的中美直飞航线将达到每日5班,除了新开通的“北京-华盛顿”航线外,其他4条航线是:北京—芝加哥、北京—旧金山、上海—芝加哥以及上海—旧金山。从新航线开通起至4月29日,对于前往华盛顿的旅客,美联航推出了一系列针对经济舱的优惠票价,最低运价为人民币3890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