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低端轿车市场率先开打价格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02:40 新闻晨报

  □记者林劲榆

  晨报讯中低端轿车市场首先拉开了新春价格战的帷幕。上周末,上海通用汽车宣布对旗下别克凯越全系列轿车作出降价调整。各车型的售价下调7000元至10000元。

  上海通用刚刚推出的别克凯越新价格,涉及全系列15款车型。凯越三厢的5款车型降幅最大,达10000元,其中1.8LS-AT新的市场指导价为146800元,1.6LE-AT的新市场指导价为127800元,1.6LX-AT为117800元,1.6LE-MT为117800元,1.6LX-MT为107800元。此外,凯越HRV1.6L的3款车型价格普降7000元,而凯越旅行车1.8L的5款车型则普降9000元。

  春节长假刚过,车市各方早已按捺不住降价的冲动,上海

通用汽车并非新年首家大幅降价的车商。在此之前,从3月1日开始,
东南汽车
宣布,三菱蓝瑟四款车型全线最高降幅为8000元,降价幅度达到10%,这也是三菱蓝瑟上市以来第一次官方正式降价。

  近年来,新春降价几乎已成为车市的惯例,但是新的市场指导价往往高于年底车商的让利价,去年年底前,别克凯越的让利幅度达到1.5万元以上,而三菱蓝瑟也超过1万元。据业内人士分析,3月底4月初,车市将迎来2007年车价调整的高峰。目前还有很多

新车型的价格没有公布出来,厂家正在观察车市变化,以确定降价幅度。在接下来的这股降价潮中,各车型的平均降幅预计在5%左右,比2006年要稍微少一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