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基金:今年炒股追涨杀跌最要不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02:00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王兴)股市行情在2007年将大幅度震荡,但总体行情看涨。2007年股市走势究竟如何?是否像2006年一样直线上涨?昨日,在“兴业银行重庆分行2007理财专题讲座”上,万家和谐基金的专家路志刚博士表达了上述观点。

  路志刚说,2006年股市疯狂上涨的情况在今年应该不会出现,一些在2006年股价上涨过快的个股将反复震荡,但到2007年底,大多个股仍然会上涨,但上涨空间一般不会像2006年一样动辄上涨1倍。

  “2007年股市的投资者经常要享受坐升降机的快乐和痛苦。”路志刚说,心理承受能力稍差的投资者今年最好不要进入股市,而那些“追涨杀跌”的短线投资者今年可能无所作为。

  路志刚建议,今年最好做长线,注意选择业绩较好的低价小盘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