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联航本月底将开通 第五条中美直飞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4日 08:48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张琦】 美联航日前公布,其新的北京至华盛顿间不停站直飞航线将于3月29日开通。

  据了解,通过与国航的代码共享,美联航将服务延伸到国航从北京出发至其他16个国内城市的航班,即沈阳、西安、福州、广州、重庆、成都、深圳、包头、呼和浩特、杭州、哈尔滨、南京、上海(浦东)、青岛、武汉和厦门。

  3月29日之后,美联航将为旅客提供5条每日不停站直飞中美航线,并且全部使用B747-400客机。其他4条航线是:北京至芝加哥、北京至旧金山、上海至芝加哥以及上海至旧金山。美联航所使用的B747-400客机配备了14个头等舱坐椅、73个商务舱坐椅、260个经济舱坐椅,其中包括88个豪华经济舱坐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