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基金热销有望持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4日 03:36 中华工商时报

  据悉,汇添富成长焦点基金将于3月6日通过工行、招行、浦发、上海银行及东方证券等多家券商全面发行。汇添富基金有关人士说,为保证基金有效管理,汇添富成长焦点基金首次发行限量100亿元,一旦规模接近或达到100亿元,将立即于次日结束募集。

  据汇添富基金公司表示,已有众多投资者主动要求预约认购。而作为基金管理人,基金公司有义务提醒普通大众投资基金的风险,更要努力通过持续不断的投资者教育,让投资者认识到理性投资的必要。据悉,在汇添富成长焦点基金宣传材料上,专门增加了整整一页风险提示内容,提醒投资者要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决定是否认购该基金,同时还告诉投资者基金理财重在中长期而非短期投机。

  业内人士预期,随着监管层下发有关对基金投资者风险教育的通知,风险提示和限量发行将成为基金发行中的常事,对那些绩优基金来说尤是如此,基金火爆发行的场面有望持续下去。

  “基金业和基金公司的发展必须依靠投资者的成熟,对基民的风险教育已经是我们基金销售中的一项重点工作”,汇添富相关人士表示,投资者应本着审慎的原则,客观评估并选择适合自身的基金产品。(4C8)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