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证所确定今年九大重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4日 03:36 中华工商时报

  上海证券交易所日前确定了2007年工作的总体思路,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在2007年努力做好9个方面的工作。

  “2007年是十分关键的一年。”上证所负责人指出,“在2007年,上证所既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也需要应对诸多复杂问题的挑战。”

  为此,上证所负责人表示,2007年将抓住有利时机,努力做好九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强化市场安全运行管理,确保市场安全运行。二是大力发展蓝筹股市场,推动上市公司进一步做优、做强、做大。特别是要进一步做好H股公司回归、推动红筹股公司回归,并吸引国民经济骨干企业在上证所市场发行上市。三是以固定收益电子平台为依托推进固定收益市场机制及产品建设,重整交易所国债市场。四是着力推进产品、交易机制创新,拓展市场深度。五是直面全流通后监管工作的新挑战,创造公平透明的市场环境。六是全面实施技术发展战略规划,确保上证所各项在建技术系统顺利进行、成功上线。七是提高技术、数据、市场推广与投资者教育、风险管理、因特网交易管理等的全面服务能力。八是继续加强依法治所,进一步深化国际合作与交流。九是对所内各类工作的组织和协调进行系统梳理,从更加规范有序、严谨高效的角度全面提升上证所内部管理和协调工作的水平。(4C6)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