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人皮肤状况白皮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 08: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据新近完成的“中国人皮肤状况白皮书”研究显示:中国女性在皮肤老化过程中,受皱纹困扰的年龄平均比欧洲晚10年。但是,敏感、受损肌肤却比欧洲多出46%。其真正的罪魁祸首,首先是污染,生活环境及空气质量的日益污染,大量的汽车尾气、工业发展带来的大量废气,给肌肤造成了长久而持续的危害,使肌肤的抵抗力不断下降,敏感度不断上升,成了“容易受伤的女人”。其次是不合格化妆品更成为我们担惊受怕的一块心病。经常使用含有超标有害成分的化妆品,使角质层变薄,铅、汞在肌肤上沉积,毛细血管扩张显露,至致使肌肤非常敏感,甚至严重损伤。

  肌肤有不能承受之伤,当科学家们依然在寻找保护肌肤的方法,上海兰芙

护肤研究中心最新的研究成果发现,取兰花根部珍贵的精华——兰花油(orchis-oil),经由专业独特工艺提炼,结合现代护肤理念创造出具有非凡修复和
美白
功效的“法兰•茜丝”系列
化妆品

  兰花活力精粹能有效保证细胞膜持续发挥修复功效,执着对抗所有外界损害,有效修复肌肤、抚平皱纹和细纹,重塑脸部轮廓,恢复肌肤健康活力,肤色再现亮泽光彩。60位面部敏感或受损肌肤的的女性,在经过一个月的免费使用体验后,都对该产品的舒适感和神奇的性能感到满意。

作者:李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