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伪造IC卡被指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 08: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牟利,伪造1000余张IC卡并贩卖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日前被检察机关以伪造、倒卖伪造的有价票证罪提起公诉。北京市丰台区法院已受理此案。

  据检察机关指控,2006年7月21日,李某在北京前门商业区,通过他人以1万元的价格向吴某贩卖伪造的“神奇IC”卡175张,被当场抓获。后公安机关在其驾驶的汽车中起获人民币1万元、“神奇IC”卡94张、芯片3400个。在其暂住地北京市丰台区庄维花园4、5号楼地下室,起获“神奇IC卡”1263张、芯片5600个,以及用于制作神奇卡的电脑、读卡器等物品。

  检察机关认为,被告人李某无视国家法律,伪造、倒卖伪造有价票证,数额较大,已构成伪造、倒卖伪造的有价票证罪,应予惩处。

  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中国质量报》)

作者:曾祥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