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渝股指数本周跌幅小于大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 03:04 重庆商报

  节后的第一个交易周与节前的最后一周相比,市场的表现可以用天壤之别来形容。在消息面并没有任何利空、且“两会”即将召开之际,两地市场出现如此之大的变化让投资者始料不及,多杀多的局面频频出现。本周重庆本地股虽然整体仍有2.01%的跌幅,但相比深沪两市而言,表现还算尚可。个股方面,涨势较好的基本都是一些具备利好传闻如攀渝钛业中国嘉陵之类的股票,且后市应该还有上涨空间,值得大家继续关注。就下周的市场而言,“两会”的召开可能对目前的大盘有一定程度的指导作用,而政策面及消息面上的东西恰恰又是其中的关键。建议投资者结合市场信息及个股量能情况,顺势而为。

  华龙

证券重庆营业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