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化旅游合作 贵阳吉隆坡直航包机开通协议签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 01: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吉隆坡三月二日电(记者苏祥新)具有相似多民族文化特点的中国贵州省与马来西亚今天在深化旅游方面又献新猷:双方代表签署了贵阳与吉隆坡直航包机开通协议。

  贵州省旅游局市场开发处处长张鹏华与马来西亚旅游国际市场促进局陈美玲处长代表中、马双方在协议书签字。协议确定:中马自今年五月之前开通贵阳与吉隆坡直航包机;届时将实行每周一个航班;开通后班次可依据淡、旺季进行调整;双方确保航班密度达到平均每周一个航班。

  张鹏华在签约仪式上介绍,贵州拥有十七个少数民族;且有黄果树瀑布等世界闻名旅游资源,与

马来西亚正可在旅游上客源互动、市场共济,优势共享。此点得到陈美玲认同,而把今年定为“旅游年”的大马对扩大外来客源正是何乐不为。

  据悉,在此之前,双方游客往来旅游皆要在广州转机,诸多不便,包机到来对中马可谓双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