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邦国就大同煤矿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工作做出批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4:34 国家发改委网站

  2006年12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同志,在大同煤矿集团公司工作汇报上作出批示:“随生、永平同志:祝贺06年又取得新成绩,煤炭销量突破1亿吨,在岗职工年收入达2.5万元,与现场办公会时今非昔比。所谈发展思路令人鼓舞,我完全同意。大同在发展生产时,除量的扩张外,要特别关注质的提升,循环经济大有可为(除煤矸石、炉渣、余热外还有水),深加工也有文章可作。在发展战略上要努力提高抗风险的能力,这也是竞争力的体现。请向全矿70万员工家属问候,祝新年快乐。” 吴邦国同志此前曾于2000年、2003年两次视察大同煤矿集团公司,其中于2000年10月,针对大同煤矿当时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召开现场办公会,提出了深化改革、调整结构、减员增效的总体思路和具体方案。 现场办公会后,大同煤矿集团公司按照“扭亏脱困、调整重组、壮大发展”三步走战略,创新发展,加快改革,实现了各项工作的快速推进。2006年几项主要指标创造历史新高,其中,煤炭销量1.02亿吨,同比增加200万吨;销售收入270多亿元,同比增加10多亿元;在岗员工收入2.5万元,同比提高5000元。 (编者注:随生是指大同煤矿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随生,永平是指总经理吴永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