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光明外语学校07年澳洲冬令营成功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0:09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光明外语学校07年澳洲冬令营成功举行
光明外语学校07年澳洲冬令营成功举行

  北京2007-03-02(中国商业电讯)--近日,北京光明外语学校一行21人在曹志民校长、刘有中副校长的带领下,在

澳大利亚进行了为期十五天的学习、参观和访问。

  冬令营团先后到达悉尼、堪培拉、黄金海岸等著名城市,在著名的悉尼歌剧院、港湾大桥、曼丽海滩、海德公园、悉尼野生动物园、海洋馆、博物馆、首都国会大厦、黄金海岸美丽的海滩,都留下了师生们的身影,同学们还有幸与澳大利亚特有的动物——袋鼠、考拉、鸭嘴兽近距离接触,大家充分享受了南半球夏季的阳光之旅。在此次澳洲之行中,营员们接受了由当地教师亲自授课的40多学时纯英文教学,并在超市、邮局、商店进行英语实践,极大地提高了英语能力。值得一提的是,所有营员都入住在当地寄宿家庭,英语成了唯一的交流工具,这使同学们的英语有了真正的用武之地,同时大家亲身感受了真正的西方生活。这次澳大利亚冬令营必将给营员们带来终生难忘的印象。

  自建校以来,北京光明外语学校曾成功地举办了2001年、2004年英国夏令营,2006年美国夏令营和2007年澳大利亚英语冬令营。今后将在每年的寒暑假定期开展海外夏令营活动。拥有数年举办海外冬夏令营活动经验的光明外语学校,更着重行程上的设计,多元化的冬夏令营课程,令孩子在学习方面倍增趣味,并且适合不同年龄小朋友参加,不论是提升英语能力或想轻松愉快地度过一个充实的寒暑假心态,子女都可以在旅程中得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