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沧海横流寻强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7:43 南海网-海南日报

  3月1日 星期四

  在印象中,猪的性子是比较温和的,但没有想到,股市来到猪年却像是吃了兴奋剂,一刻也安定不下来,这不,在经过了前三天涨跌涨的轮回后,今天市场又再现深度调整。看来,作为股民,这个猪年注定是要在震荡颠簸中谨慎前行了。

  相信经过这轮大震荡,投资者对今年股市的基调多少有了一些认识。在经过了2006年全年持续上涨之后,今年市场上的震荡行情将成为常态。

  行情剧烈震荡,在考验投资者投资眼光和投资心态的同时,实质上也为我们的投资操作提供了一种思路。在行情大震荡、股民很彷徨的时候,那些能经得起考验、受到主流资金关注的个股反倒容易浮出水面。就拿这两天的市场来说,震荡不可谓不大,在许多个股随着大盘起伏波动的时候,有一些个股却表现出逆势而行、与众不同,像航天通信航天科技西飞国际泰达股份江苏索普名流置业等在这波调整中非但没有受到什么打击,反而显示出较强的迭创新高的能力。这些个股有的有实质性的重组预期,有的年报业绩大幅增长,而最明显的是它们显然已经受到资金的关注,相信后市还将有所表现。

  总而言之,选择震荡中最坚强的品种也是一种不错操作策略吧。

  (金元

证券
理财
俱乐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