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房屋租赁市场回暖 教育密集区商业区好房难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7:4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黄振琳 通讯员李丹报道:记者近日从部分大型中介获悉,江城房屋租赁市场开始热闹起来,租赁双方又开始新一轮谈价。预计今春租赁的热点区域将集中在教育资源密集地段、大型商业地段和配套完善的大型居民区内。

  顺驰市场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近一周来,平均一天的租赁成交量几乎就是春节前的两到三倍。

  据介绍,从客户的需求来看,节后租赁多集中在80-110平方米的两居室,并且有装修的房屋。从平均水平来看,江岸区住宅月租连续几个月居各城区之首,2月份平均月租金达到13元/平方米。

  尽管租赁大形势很好,但对于房东们来说仍是几家欢乐几家愁。在一些新开发的居民区,由于配套不完善、

户型偏大等原因,大量毛坯房在中介挂一两个月还乏人问津;但很多地段的房子比较紧俏,一些名校周边、商业旺地和配套完善的大型居民区,仍出现了好房难求的局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