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楼盘春节抢客收获小 开发商忧心未来两月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7:4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黄振琳 通讯员张嘉东报道:不少市民兜里的年终奖,成为春节期间各个楼盘争夺的目标。记者走访发现,春节期间全市有50多个项目推出了各种促销活动,但均收获不大。

  记者从武汉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了解到,春节期间,江城大多数楼盘售楼部均有人值班。全市有50多个楼盘推出不同幅度优惠活动,这其中有临江临湖的高档盘,也有价位在4000元左右的中档大盘,以及一些尾盘和远郊盘,可谓是“老中新盘全上阵”。

  记者发现,促销动作较大的主要是

别墅等高档盘、远郊盘和中心区域竞争较激烈的楼盘。促销手段包括限购的特价房、赠送
笔记本电脑
、空调家电、抵价购房卡和物业费等。某楼盘为发动老客户带动促销,甚至给予老客户2%的房款总额奖励。

  根据一些售楼部统计,各家实际战果有较大不同。别墅盘情况较好,几个远郊盘因总价低,且环境已经较为成熟,有十多套成交;但市中心区域的部分促销尾盘,春节期间收获不大。

  不过,不少

开发商表示,相比于市民春节期间逛商场、下馆子的红火,房产市场销售表现总体欠佳。

  春节前,武汉有近40个项目取得预售证,这些新盘军团春节期间只采取了“展示形象、积累客户”的策略,一旦三四月份的旺季集体上市,上半年武汉楼市整体销售压力将更大。一些开盘销售三分之一的项目正备战未来的传统销售旺季。多数开发公司营销负责人表示,未来市场销售存在较大压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