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峡大坝旅游区入选5A景区 为唯一工业旅游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7:4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朱媛媛 通讯员黄钒报道:昨悉,三峡大坝旅游区已通过国家5A级旅游景区评审,成为全国首批5A级景区中唯一的工业旅游项目。

  此前,4A级为我国景区最高标准。去年,国家旅游局首次评选5A景区,全国有66家景区入围初评,在进行网上公示后,国家旅游局5A景区验收考评组还分别到66个景区进行实地考察验收。湖北省有三峡大坝和黄鹤楼两家景区入围66家初评景点。

  5A景区是在4A景区的基础上产生,并且入选条件比较苛刻,如景区年接待游客量须在60万人次以上,其中海外游客量达到5万人次以上等。

  入围初评后,三峡大坝旅游区按照5A级旅游区标准,累计投入资金5000余万元,完成了三峡截流纪念园和大型情境演出《盛世峡江》等旅游产品的建设,并不断提高景区服务质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