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杭州茶馆不好订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6:00 都市快报

  记 者 林 晗 朱文科

  本报讯 一过元宵,就是三八节。不少单位都有针对女性员工的特别福利,给各行各业带来了不少生意。

  茶馆以轻松休闲的氛围和实惠的价格最受青睐。昨天,门耳茶馆已经不再接受3月8日的预订,因为除了少数为散客留着的机动座位以外,当天的茶位已经被很多组织女员工活动的单位订满了。

  高地春天茶楼在几天前就接到了300人的团队预订;闲心居茶馆的负责人则拒绝了一家单位200人的大单子,因为茶馆里420个茶位已经被订走了近300个。

  “这几年,三八节的生意可以说是一年比一年好,单位预订得也一年比一年早,有些单位的办公室主任大年初八上班的第一件事就是把三八节的茶位预订了。”门耳茶馆负责人说,早几年,到茶馆来做三八节活动的团队还仅限于三八节当天,而现在,从3月5日、6日一直持续到9日,三八节的活动能为茶馆带来持续五天的高涨人气。

  一些没有邀请单位女同胞上茶馆喝茶的单位则把送茶叶当成福利,城西一家“盛世普洱”专卖店就接下了几家企业定制普洱茶饼的订单,因为普洱茶特有的

减肥排毒功效正迎合女性口味。

  针对女性消费者,不少茶馆都在茶食单子上增加了水果、羹汤的比重,在高地春天茶楼,女性消费者除了能享受到特惠价以外,还能得到参加美容讲座和接受皮肤测试的机会。

  在庆春路的必胜客餐厅,三八妇女节当天会有一场“编织下午茶”的活动,餐厅邀请女性消费者一边喝下午茶,一边在专家指导下,女人味十足地打毛线;洋快餐

麦当劳,也将在餐厅里为女性消费者开办美容讲座。

  与往年相比,超市的三八节促销新意不大。许多超市把保健品、内衣、文胸、

化妆品、洗护用品等女性商品堆放到了促销主通道上,还有超市将锅碗瓢盆和清扫用具贴上“关爱女性”的标签一并促销。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