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鞭炮价格跳水购买者依然寥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3:10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王文渊)春节刚过,鞭炮售价开始大幅度跳水。昨日记者看到,南坪的多家烟花火炮销售点,各种烟花火炮已打到了6-7折,但购买者仍寥寥无几。据称,打折从初六就开始。

  “最畅销的1000响的鞭炮由原价22.88元降为16元,一种大型烟花由原来的200元降为现在的150元,但还是没有人买。”南坪万寿路一专卖点的老板说,初三之前,每天都有几千元的销售额,现在每天卖出几百元都困难。

  随后,记者在附近的几家鞭炮经销点看到,每个摊位都采取了不同的折扣策略,现价大多为原价的6-7折。

  “预计正月十五前,鞭炮销售还会有一个小高潮。”昨日上午,一摊主提醒市民,鞭炮最好即买即放,以免多日存放后发生危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