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股市周四早盘下跌 导致亚洲股市跌多升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13: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日电中国沪深股市周四早盘下滑。银行类股领跌。由于美国股市周三只是稍微回升,加上中国股市今天走软,导致亚洲股市今天跌多升少。美国公布的第四季度经济增长调低,也影响了投资情绪。

  其中,日本、中国台湾、中国香港、韩国和马来西亚股市皆下跌,菲律宾、新加坡和印尼股市则上升。日本日经指数半天报17,400.96点,下滑203.16点,或1.2%。目前,日经指数有扩大跌幅的迹象。中国台湾股市在休市一天后也重挫约3%,而中国香港股市则下滑0.5%。

  新加坡股市在昨天下跌3.96%后,今天出现技术回弹。海峡指数早盘一度上升50点,不过,半天报3,110.00点,只上升5.85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