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全汤圆被检不合格销量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09:4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邱春燕)记者日前获悉,前日辽宁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公布了对元宵(汤圆)食品的质量抽查结果,其中知名品牌三全汤圆被列为不合格产品。据了解,该结果发布后立即引起消费者的高度关注,昨、前两日三全汤圆在沈阳地区日销售量已下跌40%。

  据悉,此次抽检不合格的产品为三全500g装黑芝麻汤圆,不合格项目为酸价,2006年10月30日生产。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业务主管孙先生向记者表示,此次产品被抽检出是因为“流通环节储存不当造成产品二次解冻”,消费者可凭购买该批次产品的小票要求退货。孙先生还表示,此次抽查出不合格的产品仅限于抚顺地区,但事件经媒体报道后已引起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仅昨、前两日三全汤圆在沈阳地区的日销量已下跌了40%。据了解,目前三全公司已将今年1月同类产品送至河南省质监局复检,复检结果显示产品合格。

  (Fish/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