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股市反弹 九成个股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08:57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蒋娅娅)一场罕见的大跌之后,沪深股市终于放晴。昨天,在沪深两市双双大涨逾3%的强势下,沪综指报收于2881.07点,重新回到2900点整数关口附近。沪深股市再现全线飘红的喜庆,盘中个股九成以上上涨。

  昨天早盘,沪深两市大幅低开震荡,沪综指在前一交易日收盘跌破2800点整数关口后,继续向下探至2732.88点的全天最低点。短线超跌后的反弹行情,在昨天午市开盘后逐步展开,沪综指一路震荡走高直至收盘报于2881.07点,较前一交易日上涨109.28点,涨幅达到3.94%。深成指上涨3.19%,报收于8039.70点。截至收盘,两市主板共成交1490.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有所减少,但与今年来的平均水平相比,两市交投仍算活跃。

  昨天盘中,权重股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中国石化中国人寿等齐齐上涨,直接拉动了股指的回升。业内人士认为,大盘昨天的反弹,属于恢复性行情,但后市大盘震荡也可能加大,投资者还需保持谨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