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Gap无奈关闭服装新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01:14 北京商报

  美国东北部地区这几天遭遇严寒侵袭,全球最大的服装零售商美国Gap公司也同样深处寒冬腊月。Gap公司创始人的儿子罗伯特·费舍尔目前急需要做的是寻求新的方法来解决亏损问题。他于1月底接替保罗·普里斯勒出任Gap公司的临时CEO。

  昨天,据国外消息报道,Gap公司决定关闭旗下的女装新品牌Forth & Towne,希望有助于扭转颓势,而关闭该品牌将会使大约550名员工面临失业。Gap公司此次将关闭位于美国10个地区的19家Forth & Towne服装店。据估计,处理关店相关事宜将耗费掉4000万美元的资金。

  费舍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为了巩固现有的优势业务,我们不得不做出关闭该品牌的决定。”同时也有分析师认为,Forth & Towne目前的业务状况还不足以证明它是一个值得长期投资的品牌。

  Forth & Towne是Gap公司的女装新品牌,是在公司CEO保罗·普里斯勒的主导下于2005年8月推出的,主要针对的是30-35岁的成熟女性消费者。

  成立于1969年的Gap公司一度同

可口可乐
麦当劳
一道被视为美国文化的标签,但该公司的生意从2004年春季开始走下坡路,业务的继续恶化使Gap公司不得不正视眼前的问题。Gap公司的CEO保罗·普里斯勒于1月底辞职,原因是普里斯勒的加入并没有使病入膏肓的Gap起死回生。

 董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