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商务部官员:争取早日实现中俄双边贸易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17: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二月二十八日电 来自中国商务部消息称,中国商务部副部长于广洲在莫斯科昨日举行的“中国国家展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即将在俄罗斯举办的中国国家展将进一步扩大双边经贸合作,加强双方在高科技领域的合作,争取早日实现两国领导人确定的在二O一O年使双边贸易额达到六百至八百亿美元的目标。

  于广洲强调,中国国家展在中国年开幕期间举办,是中国改革开放以来,以国家名义在境外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展会。

  其中,展览共有二百家参展单位,来自中国三十一个省、市、自治区,以及香港和澳门特别行政区,涵盖了三十多个国民经济行业。包括中国

商务部在内的六个部委设有专门的展区,一百八十六家知名的大型和品牌企业,以及金融机构等是这次展览的主力军。

  于广洲用一句话高度概括了中国国家展,即促进一批合作项目签约、十余个重点项目推进、百家机电企业对接、千种商品热销、万种商品展示。

  此外,俄经贸部副部长安德列·沙罗诺夫也表示,中俄作为两个快速发展的经济大国,经贸领域合作潜力巨大,双方应共同努力发展在政治、经济等各领域的合作。国家展是促进两国企业间互利合作的良好平台,俄方将积极为中国国家展及俄罗斯中国年的系列活动提供协助。

  中国国家展将于今年三月二十六至二十九日在莫斯科举办,展会总面积约两万平方米,展会主题为“合作共赢,和谐发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