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T东源:没有借壳的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09:24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刘勇)“上市公司没有任何借壳的安排,将依靠自身力量寻求出路。”昨天,*ST东源召开临时股东大会,*ST东源董事、总经理张子春透露。

  据了解,*ST东源通过向二股东重庆渝富资产经营管理公司转让重庆东源华居公司15%股权,获得1.3亿元现金,昨天的股东大会,通过了终止与外方华居公司合作等一系列议案。

  有关人士表示,这1.3亿元现金上市公司将妥善使用,在没有好项目前,不排除用于打新股等稳健投资的可能性。记者从其他渠道了解到,目前,二股东重庆渝富的子公司渝创信用担保有限公司以1037万流通股(占总股本4.1%),成为*ST东源第五大股东。据*ST东源去年三季度报告显示,当时渝创信用担保持有788.8294万流通股,这意味着去年四季度和今年年初,渝创信用担保通过二级市场,增持约250万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