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沃尔玛扩张提速 好又多收入囊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09:19 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母克勤)外资超市站稳中国市场后开始了有计划的蚕食扩张。昨天,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宣布了购买Bounteous Company Ltd.(BCL)公司35%股权的协议,一直被业界关注的并购案终有结果。BCL公司是一家著名的零售商,在中国运营好又多超市,先后在34个城市开设了101 家好又多商场。

  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麦道克称,沃尔玛通过对好又多的投资,有机会扩大在中国这个世界上发展最快的一个零售市场上的业务。好又多超市现有31000多名员工,并购后将继续采用好又多的名称运营,双方公司也将继续开拓新店。在一些条件成熟之后,沃尔玛将会成为控股股东。好又多在津的超市因选址等多方面原因,早已退市。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