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信网通承诺互不侵犯固话地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09:04 重庆商报

  中国两大固话运营商一项酝酿了两年之久的“君子协议”终于锤音落定。记者昨日获悉,中国电信和中国网通已经签署了一项“规范竞争”的新合作协议。

  中国网通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高层人士向记者介绍,该协议是在春节前几天签订的。双方已经为此酝酿了两年的时间。最引人关注的是,两家公司承诺,“在传统的业务层面,双方原则上在对方的领地不再加大投入”。这意味着,网通在南方不再拓展固定电话业务,而电信在北方诸省份也不再投入固定电话业务。在一定程度上,双方在对方的地盘上将改“攻”为“守”。

  有分析指出,这是一个电信和网通重新合并的征兆。不过,网通相关人士对记者语气坚定地说,此番合作纯属公司层面的业务合作,跟

电信重组无关。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